Monday, February 2, 2009

这个新年

明天就要回柔佛工大了,在古晋过年逗留了两个星期,感觉有点无聊、有点麻木。

想到开学浑身就会觉得懒洋洋地,就像趴趴熊那样,呵呵。。。之前原以为可以在过年期间赶完的报告,结果那些从大学带回来堆积如山的资料却丢在一旁,网上游戏太精彩导致我连看都懒得看它们一眼。哀哉,可悲可悲啊。但,这就是我的作风吧!哈哈!早就意料到会有这样的结果,又何必辛辛苦苦将那些资料乘飞机过海带回来呢?人呐,有时就是这么的奇怪。。。

这次新年没有带来太多的惊喜以欢乐,外婆受伤入院,出院后过一段时间还要回院复诊;妈妈的健康也出现问题;烟花一年比一年少,根本就没有过年的气氛嘛!

什么金牛报喜,依我说,简直就是水牛嘛。每天翻开报纸,就是水灾头条。古晋这儿也是淅沥哗啦的,时不时就下大雨,真是“晴时多云偶阵雨”。

新年期间我也总共拜访了几十家的旧同学,许久不见,想乘这个薪春佳节与大家聚一聚。果然大家都变得和以往不同,除了男帅女漂亮之外,大家的话题也成熟多了,谈论大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及未来要走的路,相处得还瞒愉快。。。

好了,今天就写到此了。我得先去收拾行李了,顺便将放假的心情也收一收。收拾去咯,失陪失陪。。。^_^

2 comments:

  1. 第一次写部落格却能写的这么棒!继续写下去哦,以后我们俩就没任何秘密了,呵呵……

    *耶,我是第一个来留言的人。”

    ReplyDelete
  2. 嗯..假期后的确会变得很懒散...
    我也何尝不是..好痛苦啊!!!
    你就好啦..跟朋友相处的那么愉快...
    我的朋友却不知怎么了,个个都变得封闭自己...
    虽说新年天天都有聚在一起,但默契和话题却不如往昔...
    还有,你的文笔很不错哦,加油吧...
    时不时我们可以交换心得呐..嘿嘿..:p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