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1, 2009

一个星期六的雨天




最近,不知怎么了,总觉得懒洋洋的,提不起精神,报告不想做,书不想念,成天躲在房间里对着天花板发呆,要么就会周公。。。

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,我讨厌这样的自己。朋友说:“你搞自闭啊?”我想再继续下去真的会中上自闭症叻。。。

好闷、好困。。。提不起半点干劲的我,好想爬到屋顶对着天空呐喊;喊到失声;喊破喉咙为止才罢休。。。

好久没有为士古来下雨的天空,在这一天悄悄的凉快了原本闷热的午时。干燥的空气、土地、花草树木顿时被滋润得生气勃勃。原本躺在床上的我,也不禁爬起来观赏这雨景。。。

可能是这场雨的关系,我感觉到有种说不出的清新感,立刻去洗个澡,把没洗的衣给完成,然后再继续做点自己的报告。

这场下不到半个钟的雨,停在傍晚五点。隔壁房隐隐传来“功夫灌蓝”这部电影主题曲,“周大侠”的歌曲。。。敲门声响。对面左隔壁房的朋友约定七点的晚餐时间。。。

我真希望自己能像雨天那样,能清新我那枯燥的心灵和苏醒我那生锈的头脑。这时候,我默默的告诉自己说:“加油吧。。。!”

1 comment:

  1. 哈哈...是酱的咯...
    我也是很懒散呐...
    很懒惰作东西...
    不过要到截止日期时自然又能提起劲来了,嘿嘿...
    撑下去吧...

    ReplyDelete